韓國「音源強者」臉紅的思春期 12月首度襲港開個唱


韓國「音源強者」臉紅的思春期 12月首度襲港開個唱

台灣個唱開賣僅兩分鐘售罄  新歌擊敗兩大男團奪冠





去年因一首《給你宇宙》瞬間爆紅的韓國雙人女子樂隊Bolbbalgan4(臉紅的思春期),早前以新專輯回歸後,即橫掃各大排行榜之餘,新歌推出短短兩星期已勇奪兩個音樂節目的冠軍寶座,氣勢逼人!臉紅的思春期乘勢宣佈將於12月22日(星期五)來港,假麥花臣場館舉行由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的演唱會,令一眾粉絲及傳媒均引頸以待,相信各位粉絲又要準備「搶飛」了!



由安智煐及禹智潤兩位同樣擁有歌手夢的女生組成的臉紅的思春期,曾參加韓國選秀節目《Super Star K》第六季,雖然最後在10強止步,但自首張專輯後,臉紅的思春期一直都受到很多樂迷的喜愛,更曾擊敗GD新歌奪冠,所以亦有「音源強者」的封號。新專輯在萬眾期待下亮相,亦不負眾望橫掃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,更在上星期的《人氣歌謠》音樂節目中,以主打歌《Some》再次擊敗GOT7及NU’EST W兩大強敵,勇奪回歸後第二個冠軍獎座,狀態大勇!



上月初首先赴台灣開唱的臉紅思春期,演唱會門票在開賣兩分鐘內即火速售罄,最後更宣佈加場,引證其海外人氣!兩位成員乘著這股氣勢,宣佈來港舉行「處女騷」,勢必再引起一股「撲飛潮」!

小編:

OKPOP/ okpoptime.com/ 如需轉載文章,請先與管理員聯絡。
Kim Chung
Kim Chung

OKPOP與您分享最新韓流資訊、最熱門韓劇、韓星動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