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世雲與香港粉絲倒數同迎2018 與粉絲甜密接觸



鄭世雲強勢襲港現身荷里活廣場,與粉絲甜密接觸玩遊戲、齊齊倒數唱好2018 ~
鄭世雲強勢襲港,出席商場年度倒數盛事。倒數活動尚未開始,荷里活廣場場內已經聚集數百名粉絲,一邊欣賞「韓流街舞大匯演」,一邊等候偶像鄭世雲出現。

活動正式開始,鄭世雲一上台隨即掀起全場尖叫歡呼聲,面對場內粉絲的熱情支持,鄭世雲即時以廣東話回應答謝,向大家說「你好」及「我愛你地」,令場內粉絲更為瘋狂!

鄭世雲亦相當親民,逐一回答早前透過社交平台收集的粉絲問題,向大家透露自己最想合作的香港藝人及於拍攝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中的難忘事情等等,聽得粉絲們都津津樂道!期間鄭世雲更與現場觀眾大玩甜蜜遊戲,並送上窩心擁抱予女粉絲,引起全場哄動!鄭世雲亦於遊戲中親手餵粉絲吃糖果,貼心舉動絕對讓全場粉絲心跳加速,亦盡顯暖男一面。

鄭世雲於倒數前更為大家演唱了兩首個人作品歌曲,分別是《JUST U》及《不要誤會》,展現出優秀歌喉,台下數百粉絲亦一同和唱,現場火速升溫!最後鄭世雲與現場觀眾齊齊大聲倒數,迎接2018!

小編:有粉絲是有在現場的嗎~?
OKPOP/ okpoptime.com/ 如需轉載文章,請先與管理員聯絡。
OKPOP
OKPOP

OKPOP與您分享最新韓流資訊、最熱門韓劇、韓星動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