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智台灣見面會完滿結束 香港場將在5月26日舉行


秀智剛剛完滿結束了她的台灣見面會,她更在IG高呼「我愛你們」!而她的香港場見面會將在5月26日舉行,她更將在25日出席記者會與大家見面。

最近在「百想藝術大賞」上勇奪人氣獎的「國民初戀」秀智即將於本月26日來港舉行《2018 SUZY Asia Fan Meeting Tour ‘WITH’ in Hong Kong》,而今次亦是她首次在香港舉行個人粉絲見面會。為隆重其事,秀智將於5月25日(星期五)晚上6時半率先現身The ONE出席「The ONE x 2018 SUZY Asia Fan Meeting Tour ‘WITH’ in Hong Kong記者會」,提前和一眾香港傳媒及粉絲見面。
剛完成見面會台灣場的秀智,似乎仍然沉醉於台灣粉絲的熱情中;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見面會的幕後花絮照,以及與全場粉絲的大合照。她更特地以中文留言,感謝粉絲到場支持,又表示渡過了一個非常愉快且難忘的時光,並高呼「我愛你們」,冧得一眾粉絲瘋狂留言回應。
下一站就會來到香港會粉絲的秀智,相信亦已帶著對港迷熱情的期待而密鑼緊鼓準備香港場的演出,未知會否特別為港迷準備驚喜。秀智亦會於開騷前在The ONE出席記者會,為見面會造勢,並率先和粉絲打招呼。屆時粉絲便可近距離一睹「國民初戀」的風采。


小編:



OKPOP/ okpoptime.com/ 如需轉載文章,請先與管理員聯絡。
OKPOP
OKPOP

OKPOP與您分享最新韓流資訊、最熱門韓劇、韓星動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