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潤娥首次個人巡迴見面會 8日降臨香港

女神潤娥首次個人巡迴見面會 8日降臨香港


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首次個人巡迴見面會《YOONA FANMEETING TOUR, So Wonderful Day #Story_1 in HONG KONG》將於2018年8月4日(星期六) 晚上7時在亞洲國際博覽館Hall 11 舉行 ,票價分別為港幣1380、1080 及680,全場皆為座位票,門票將在2018年7月4日(星期三)於購票通售票網(www.cityline.com) 公開發售。



這次巡迴見面會已在首爾、曼谷、東京、大阪等亞洲主要城市舉行,曼谷站更全場座位門票售罄,潤娥也創下了首個韓國女SOLO藝人,在該場地舉行見面會的售罄紀錄。

潤娥除了少女時代活動之外更活躍於戲劇和電影圈,最近亦參與了綜藝節目《孝利家民宿》的演出,作為「打工妹」的她,以掃地、煮飯等意外地展現了親切溫暖的一面,更在節目中首度公開了自己作詞的《To You》。

潤娥也推出了中韓語版本的《如果你也想起我》音源。這首歌令很多人驚訝不已,粉絲們更稱贊潤娥為「中文十級」。潤娥在香港站的見面會上將會如何和歌迷進行互動,相信非常令人期待。

小編:



OKPOP/ okpoptime.com/ 如需轉載文章,請先與管理員聯絡。
Kim Chung
Kim Chung

OKPOP與您分享最新韓流資訊、最熱門韓劇、韓星動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