𤨒晶澳門見面會 慶祝出道10周年

𤨒晶澳門見面會  慶祝出道10周年


韓國女星咸𤨒晶,由女團T-ara出道,之後便踏足歌唱、演戲、主持等多個領域,今個暑假她將會到訪澳門,在7月13日於「澳門百老匯」百老匯舞台舉行由萬星國際娛樂文化主辦的《Hahm Eun Jung“Summer Fantasia”1st Fanmeeting in Macau》同粉絲見面。


𤨒晶自2009年開始以女團身份活動,推出過《Bo Peep Bo Peep》、《Roly Poly》、《Sexy Love》、《Lovey Dovey》等多首人氣作品,在K-pop界大受歡迎。之後,恩靜於2015年發行個人solo專輯《I'm Good》,除了建立起獨特的個人形象,更奪得2016年音悅台頒獎禮韓國音樂部門最佳女歌手的獎項,成績亮眼。另外,恩靜亦努力參與韓劇和電影演出,曾主演《Dream High》、《Lovely Horribly》、《喪鐘》等人氣作品,並擔任音樂節目《Show Champion》主持,演技和綜藝感均獲一致好評。


適逢今年7月,將會是恩靜以歌手身份出道10周年,她將特地來到澳門,跟港澳地區粉絲一同慶祝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。一向以「寵粉」而聞名的恩靜,在今次見面會除了會為觀眾帶來精彩表演,更將為粉絲帶來近距離接觸的福利。恩靜不單會跟見面會全場1,000位觀眾進行Hi-5擊掌,購買$1,280 VIP門票的觀眾更有機會與𤨒晶拍攝合照或獲得親筆簽名海報,名額共300名。


Hahm Eun Jung“Summer Fantasia”1st Fanmeeting in Macau
演出日期:2019年7月13日 (六) 20:00
演出地點:澳門百老匯 – 百老匯舞台BROADWAY THEATRE, BROADWAY MACAU
主辦單位:萬星國際娛樂文化有限公司
門票價格:HK/MOP$1,280、HK/MOP$680
粉絲福利:全場Hi-5、VIP $1,280門票將有300名幸運觀眾,有機會與恩靜拍攝團體合照或獲得親筆簽名海報。

門票於5月21日起於 AEG PROMOTION 優先發售 
Hahm Eun Jung“Summer Fantasia”1st Fanmeeting in Macau
信用卡尊享優先訂票服務
  
優先訂票日期 : 2019年5月21日至24日
優先訂票網址: http://www.aegpromotion.com
(5月21日早上9時至5月24日晚上11時59分)

公開售票時間:2019年5月27日早上10時
售票網站(澳門百老匯):https://www.broadwaymacau.com.mo
大麥網:http://www.damai.cn

小編:

OKPOP/ okpoptime.com/ 如需轉載文章,請先與管理員聯絡。
Kim Chung
Kim Chung

OKPOP與您分享最新韓流資訊、最熱門韓劇、韓星動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