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想癲開奇幻喜劇《那夜凌晨,我老公死極死唔去》11月5日上映!


【期待】最新韓國爆笑電影《那夜凌晨,我老公死極死唔去》,老婆與一心想要毁滅全世界的外星人老公之間的大鬥法!

早前剛剛在《屍殺半島》對付完喪屍的李貞賢,轉眼在《那夜凌晨,我老公死極死唔去》就要對付外星人老公。今次與金聖午、徐令姬、梁東根、李美到合作拍喜劇,鏡頭外雖然經常開心大笑,但鏡頭前大家都非常專業,忍笑功夫一流!李貞賢笑說:「大家的演技都非常好,沒有NG,拍攝也非常迅速。」不過她也自爆唯有一位演員,讓她的「零NG」紀錄破功:「那就是梁東根,因為他的演出真的太搞笑了,一看到他就覺得好笑,因此NG了。」李貞賢也表示:「最近大家都很辛苦,希望大家都能輕鬆地走進戲院,笑一笑再走。」



至於在片中,被李貞賢追殺的金聖午,這次演出不死身外星人,化為人形跟李貞賢結婚,實際卻是打算消滅人類、佔領地球。形象完美的他,平日是「三高」:學歷高、人工高、身高高,而且非常愛錫老婆。但背後卻要在加油站喝汽車汽油補充能量,還可以一次喝掉40瓶烈酒,甚至背著老婆成為「時間管理大師」,在外面連續21小時跟不同女性見面,塑造獨特有趣的外星人形象。金聖午則苦笑表示,「我還要在片中露屁股、被電、被埋、被打,真是我至今拍過最辛苦的作品。」

毒唔死.電唔瓜.扑唔暈.劈唔傷.埋屍深山都彈翻生?!
嫁咗滅世外星人 老婆被逼殺夫打救地球人?!
11.5 咁多人死唔見佢死!





故事大綱

有個靚仔、有錢、又愛你的Oppa老公,就叫做擁有全世界?點知…你老公淨係想毁滅全世界!

恩愛夫妻朴素熙(李貞賢 飾)與崔萬吉(金聖午  飾)一直羨煞旁人,但有日素熙請私家偵探調查老公出軌,竟揭破老公唔係人,係「偷食」同「企圖滅世」的外星人!素熙盛怒下聯同好姐妹殺夫救地球。但崔萬吉堪稱「宇宙最強」,佢毒唔死、電唔瓜、劈唔傷,究竟點先死得去?那夜凌晨,保護地球的責任就交曬俾你地!

電影資料

片名 :《那夜凌晨,我老公死極死唔去》(Night of the Undead)

片種:喜劇、動作

導演 : 申政沅

演員:李貞賢、金聖午、徐令姬、梁東根、李美到
片長:107分鐘

級別:IIA

語言:韓語(中英文字幕)
上映日期 : 2020年11月5日


小編:超期待金聖午、梁東根的爆笑演技!

OKPOP/ okpoptime.com/ 如需轉載文章,請先與管理員聯絡。
OKPOP
OKPOP

OKPOP與您分享最新韓流資訊、最熱門韓劇、韓星動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