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神起退伍後首個香港演唱會7月舉行!

東方神起的2018巡演把香港站定為海外第一站!
東方神起在5月5至6日於首爾蠶室運動場輔助競技場,完成TVXQ! CONCERT -CIRCLE- #welcome 演唱會,吸引了2.2萬名觀衆。他們也將於2018年7月7日把舞台移施至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,香港為海外巡演的首個城市,也是兩人退伍後首次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。

五年前東方神起曾到港舉行演唱會,而結束兩年兵役後,二人去年在澳門舉行粉絲見面會,這次再度訪港意義非凡。

本次演唱會中公開了3月發行的正規8 輯主打歌和收錄曲舞台及新舊大熱歌曲等多樣化的表演,以音樂劇為主題,通過多變的舞台效果,營造華麗派對的感覺。東方神起於韓國演唱會中,透過藍芽連接具調控功能的應援手燈,來調節應援色,炒熱演唱會氣氛。香港演唱會將參考韓國演唱會,展現只屬於東方神起二人的歌曲及舞台魅力,延續東方神起的華麗舞台。

完成韓國場演唱會後,東方神起目前正通過真人秀《東方神起的72小時》與粉絲交流,海外粉絲可通過網上平台觀看,發掘成員與舞台上不同的反轉魅力。

有關演出詳情及票價資料,請留意主辦公司 G Music(HK) Ltd 的公佈。

小編:期待!!!!
OKPOP/ okpoptime.com/ 如需轉載文章,請先與管理員聯絡。
OKPOP
OKPOP

OKPOP與您分享最新韓流資訊、最熱門韓劇、韓星動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