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莎首次香港個人粉絲演唱會 5月約定與歌迷見面

華莎首次香港個人粉絲演唱會 5月約定與歌迷見面


被視為MAMAMOO其中一位核心人物的「華莎」加盟新公司P Nation後,啟動個人活動,將會於5月11日在亞洲博覽館10號展館舉行HWASA the 1st FANCON TOUR [Twits] in Hong Kong。
華莎表示:今次是自己「HWASA」與「Twits」驚心動魄的初次見面,“今天我將再次在舞台上表達我的愛”


今次是華莎首次舉辦個人粉絲演唱會,她將之視為一段非常珍貴的時光。除了將表演歌迷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外,她和團隊也在準備一些有趣的內容,以確保這次巡演能成為一次難忘的體驗,華莎迫不及待地想要與粉絲們相見,共同創造更多美好回憶。


華莎一直喜歡發佈一些特別片段和舞蹈搶Fo,轉會後首次FANCON已揚言要給大家美好回憶,一定令各位粉絲熱烈期待她的演出和粉絲福利。

HWASA the 1st FANCON TOUR [Twits] in Hong Kong
日期:2024年 5月 11日
時間:20:00
地點: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館
票價:$1680 $1380 $980(全場坐位)

OKPOP/ okpoptime.com/ 如需轉載文章,請先與管理員聯絡。
Kim Chung
Kim Chung

OKPOP與您分享最新韓流資訊、最熱門韓劇、韓星動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